MVC

业务模块
Maverick Chain BAAS 平台
服务于全球区块链金融的价值网络

TTPay

TTBTC.com

MVChain

以数字货币支付为核心的BAAS平台
数字资产管理业务
资产结算联盟链网络

TTPay

基于MVC BAAS平台
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数字货币支付与金融解决方案,不仅仅是数字货币钱包。

0转账费

即刻到账

企业/商用支付SDK/API

TTPay是什么?

TTPay是为企业级用户及个人用户服务的数字货币支付与金融平台。

TTPay 核心功能

TTPay 钱包 APP

TTPay 支付 SDK/API

企业级区块链冷钱包服务器

资产管理后台

风控及安全管理界面

供普通用户使用的钱包APP,交互简单易用
支持IOS及安卓系统
轻松掌控数字资产

供企业用户及开发者使用的数字货币支付SDK/API
易于接入集成
集成SDK/API无需区块链知识
通过TTPay链接所有接受数字货币的商家/开发者

通过离线服务器终端批量保存私钥
私钥再加密储存,双重保护
多地容灾备份,抗风险能力强

资产分析、历史数据管理

转账/提现管理、权限管理、商户管理

TTBTC是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

考虑到数字资产价格的剧烈波动,我们成立了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团队,并以TTBTC.com为品牌独立运营,以更好地为接受数字货币的商家提供优质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。TTBTC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际顶尖的对冲基金,使用量化套利策略与主动策略相结合,通过交易比特币期货、期权等金融衍生品,为客户实现保值增值的目标。

用于资产清算的MVC联盟链

MVC联盟链是TTPay支付网络的协议层,主要为TTPay实现资产清算功能。MVC联盟链可用于不同企业间或公司不同部门间的金融资产结算。MVC联盟链致力于打造企业级高性能金融BAAS平台。我们帮助企业客户用区块链技术变革传统金融市场。通过MVC联盟链可以实现企业间的数据信任同时不泄露企业数据库信息。

详情请参阅MVChain白皮书。

 

MVC 代币

在 TTBTC 中

MVC代币可用于支付提现费用及基金管理费。

MVC代币是获得TTPay、TTBTC及MVC联盟链的主要入口。MVC代币可以作为支付上述服务费用的支付方式,同时也是获得服务费折扣的凭证。

在 TTPay 中

企业用户持有的MVC代币可以用于支付手续费并获得折扣。

在 MVC 联盟链中

企业需要通过持有MVC代币来称为联盟链节点。

常见问题列表

Q: 什么是MVC BAAS
A: MVC BAAS平台是包含多种产品及功能的区块链金融BAAS平台。MVC BAAS的核心产品如下:TTPay—数字货币支付系统(数字货币行业的支付宝);TTBTC—数字资产管理服务;MVC联盟链,企业级金融资产清算网络。
Q: TTPay、TTBTC与MVChain之间的关系是什么?
A: 三者都是MVC BAAS平台的业务模块。TTPay是数字货币支付系统,基于MVC联盟链开发,并应用了其资产结算功能。TTBTC是资产管理服务,为接入TTPay并接收数字货币的商家管理数字资产,对冲价格波动风险并获取资产收益。三者结合,从多维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字货币整体解决方案,让更多用户开始接受数字货币,促进行业的发展。
Q: TTPay如何确保在支付网络中的资产安全?
A: TTPay完全使用离线的冷钱包服务器保管私钥,并离线进行交易签名管理所有的转账及提现。 TTPay的账本数据库建立在MVC联盟链基础上,整个账本数据经加密后备份在每个联盟链节点上。联盟链节点将会交叉验证数据,只有超过51%的节点一致通过的账本才能录入数据库,极大地提高了安全系数。因此,无论是资产层还是账本层我们都达到了最高的安全级别。
Q: MVC BAAS平台完全开源了吗?
A: 我们部分开原了我们的代码,我们上传了383500行代码在我们的Github代码库中https://github.com/mvchain. 出于安全原因我们没有开源全部的代码。
Q: TTBTC可以提供何种类型的服务?我如何获得这些服务?
A: TTBTC提供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,团队倾向于采用谨慎的交易策略,低风险、低回撤的同时实现稳定的收益。目前只有持有MVC代币超过一定数量的用户可以享受该服务。

Mvchain Copyright © 2019 MVC Technology Incorporated. All Rights Reserved.